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gy6060的博客

小草的寄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嬉笑在三伏---送清风  

2011-07-21 21:21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嬉笑在三伏---送清风 - cgy6060 - cgy6060的博客

为炎热的夏季送去清凉的风---幽默笑话

一 误导

          一男孩喝多了点上厕所,进去后发现没小便池,感觉不对,仔细一看才知道误入女厕。幸好厕所内没有人,他便若无其事地走了出去。正好开门的时候遇到一女孩迎面进来。那女孩和他打了一照面,脸一红,头一低,转身便钻进旁边的男厕所去了。

 

二 没一句有用

        我要急着联系大李,但是手机里没存他的手机号,于是就给老王发短信:“你有大李的手机号码?”五分钟后,老王回复:“有啊!”无奈之下,我只能在发短信:“那么请你告诉我好吗?”五分钟后,老王回复:“没问题!”我有点急了,再发短信:“赶快告送我行吗?”又过了五分钟,老王回复:“好啊!”

嬉笑在三伏---送清风 - cgy6060 - cgy6060的博客

 三 打狗联想

甲:“昨天你打你家的狗,为什么撵着撵着不打了呢?”乙:“我看见了我们公司的经理。”甲:“这有什么关系?”乙:“有关系啊!我们经理属狗,他最爱联想。”

 

四 往哪投

子:“我的这篇稿子往哪里投?”父:“往钱多的地方投!”子:“中国人民银行行吗?”

 

嬉笑在三伏---送清风 - cgy6060 - cgy6060的博客

 

五 维修费用

妻子向当会计的丈夫报账。女:“买菜花了30元。”男:“列入食物费用。”女:“买洗衣粉和牙膏花了50元。”男:“列入日用品费用。”女:“买化妆品花了200元。”男:“列入维修费用。”

嬉笑在三伏---送清风 - cgy6060 - cgy6060的博客

笑不笑由你--图片网络

编辑制作cgy6060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1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