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gy6060的博客

小草的寄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飘落的秋叶  

2010-11-12 15:53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清晨漫步在街心小花园的林荫小道上,深秋的风吹过发出哗哗的落叶声。随风飘落的一片小叶,恋恋的挂在我外衣口袋的缝隙中,瞬间随风飘落,翻转着向树根旁的泥土小窝而去。

       这个清晨似乎比以往,公园里的人少了许多。随着悠扬的音乐声,三五成群的人们有的打拳,有的起舞。远处小土山上的凉亭里传来低沉,熟悉的合唱声,重复着年年、月月、日日的美好时光。小山下面的一片小树林里,不知谁家的鹦鹉向路人发出了你好的问候,天空中银鹰的轰鸣声,由北向南飞过,似乎追随着迁徙的候鸟。

       身旁一位不算年长的妇人,推着一个轮椅,慢慢的走过。轮椅上坐着一位年龄相符,眼神略显呆滞的男人。出了小花园消失在,匆匆忙忙的上班的人群背后。无心眷恋这情这景,我也疾步向回家的路走去,心里耳旁似乎响起那首眷恋的歌。(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心依着你。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情牵着你。我是一片绿叶 我的根在你的土地。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路上充满了回忆,请你祝福我 我也祝福你,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。)


飘落的秋叶 - cgy6060 - cgy6060的博客

图片文cgy606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2)| 评论(20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